可随意付费 武吉巴督开设本地首家乐龄者咖啡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摆放在援触邻里咖啡座外的咖啡机,每周五早上让居民免费使用。(邝启聪摄)
摆放在援触邻里咖啡座外的咖啡机,每周五早上让居民免费使用。(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无论是服务生还是顾客,在这家咖啡座,主角都是乐龄者。这家为促进活跃乐龄生活而开设的咖啡座,昨天在武吉巴督正式开幕。相信这是本地首个由乐龄义工打理并以乐龄者作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咖啡座。


坐落在武吉巴督西4道第417座组屋地面层的援触邻里咖啡座(REACH Community Cafe),由约40名乐龄义工轮流打理,在每周五开放给居住附近的年长者,开放时间为早上9时至中午12时。年长居民可到咖啡座享用西式早餐及特制咖啡,咖啡座也会为年长居民举办活动,鼓励年长者过活跃乐龄生活。


居民一般会付两元或以上
咖啡座采用随意付费模式,到场吃早餐的年长居民可以自己决定该付多少钱。咖啡座已在区内经营一个多月,光顾的居民一般都会付两元或以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