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至本周四 全岛多处将下雷阵雨

字体大小:

气象预报显示,我国全岛多处今天上午将下雷阵雨,每天下雷阵雨的情况预计至少持续到本周四。

根据气象署网站昨天更新的资料,明天预计在清晨至上午较早时分会下雷阵雨,之后两天则预计在上午较迟时分和下午较早时分下雷阵雨。

过去两天持续下大雨,结果因为碧山和布莱德这两个地铁站之间的隧道前天积水,碧山和大巴窑这三站之间的南北地铁线服务前天下午5时许中断,直至约20小时后,才在昨天下午1时许恢复。

昨天,中部贝雅士上段蓄水池、东部菜市和北部的万礼、义顺和卡迪(Khatib)是降雨量较高的地区。

截至昨晚8时,卡迪的降雨量最高,共记录72.6毫米的雨量。

根据1981年至2010年记录,我国在10月份的平均降雨量为154.6毫米,最高单日降雨量为2001年10月29日在金文泰记录的181.6毫米。

国家环境局昨天下午5时许发文告指出,今天的一小时悬浮颗粒PM2.5浓度预计维持在正常水平,而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则预计在适中范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