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扫荡行动捕三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央肃毒局人员日前在一场肃毒行动中,起获总值约10万9000元的毒品和一万元。(中央肃毒局提供)
中央肃毒局人员日前在一场肃毒行动中,起获总值约10万9000元的毒品和一万元。(中央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中央肃毒局日前在一场扫毒行动逮捕三名嫌犯,起获总值约10万9000元的毒品。


据中央肃毒局日前文告指出,肃毒局人员日前在荷兰路一带的芝里达购物中心(Jelita Shopping Centre)展开行动,并锁定两名涉毒嫌犯。其中一人是41岁本地男子,当时他在该购物中心停车场与一名26岁马来西亚籍男嫌犯会合。41岁嫌犯不久后乘车离开现场,26岁嫌犯则进入该购物中心。


肃毒局人员过后在锦茂连路一带逮捕41岁嫌犯。该名嫌犯在逃避肃毒局人员追捕时,将约435克海洛英和约213克冰毒丢弃在杜佛地铁站附近的人行道。肃毒局人员过后从上述地点起获毒品。 26岁嫌犯则在芝里达购物中心里被捕,肃毒局人员从他身上起获约128克冰毒和一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