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者可用手机直接到置物柜取货 新邮中心职总平价超市 测试创新零售科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只要输入手机和网购订单号码,就能直接从职总平价合作社超市的置物柜领取所选购的物品,免去到柜台排队取货的时间,职员也无需在柜台等候顾客上门取货,即方便顾客又能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位于新邮中心(SingPost Centre)的职总平价超市昨天开张,占地约2万2000平方英尺的超市将充当一个“生活实验室”,测试创新零售科技,以改变人们购买日用品的消费体验。平价超市将收集顾客反馈,并检讨把科技推展至旗下其他分行的可行性。


除了上述置物柜,新邮中心分行推出的其他科技包括,结合可见光通信技术的手机应用“FairPrice@SingPost”,为顾客提供店内导航;改用触屏的SCAN2GO即时扫描仪器;设立“体验区”,让商家利用扩增实境或虚拟实境技术,或通过互动展台及数码游戏等,增进与消费者的互动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