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1200人报名 参观22家酒店内部运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开放日,参与者有机会尝试食物摆盘和插花等活动。(陈斌勤摄)
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开放日,参与者有机会尝试食物摆盘和插花等活动。(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本地22家酒店在本月两个周末举办开放日,共吸引超过1200人报名参加。参与者通过导览了解酒店行业,希望由此激发在酒店工作的兴趣。


超过1200人报名参加22家酒店在本月两个周末举办的开放日,透过“幕后”参观,实地了解酒店各部门如餐饮与内务管理等的运作。


这项活动是由新加坡旅游局与新加坡酒店协会、食品饮料及同行业工友联合会和酒店业者合作,分别在本周末及21日至22日,举办“周末开放酒店活动”(Open Hotels Weekends),以此吸引更多人加入这个行业,促进酒店业的就业情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