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TS送读者俱乐部会员吸尘机与多用途锅

字体大小:

Courts送好礼给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

为了回馈《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订户与三合一配套数码订户的长期支持,COURTS推出一系列送礼活动,总共将送出八款好礼,总价值高达6万7000元。

第三期的送礼活动从即日开始,一直到10月31日。为期一个星期的送礼活动将送出25台BOSCH无线立式吸尘机(399元)以及Tefal Versalio九合一多用途锅(189元)。

BOSCH无线立式吸尘机拥有极高的灵活性,能快速清洁屋中每个角落。况且,它是二合一和易洁式的设计,方便又实用。它既是手提,也是直立式,机身2.5公斤,不仅轻巧并操作简单,同时也方便存放。

Tefal Versalio九合一多用途锅则能满足不同的需求,拥有九种烹饪功能,可炒、炸、煎、炖、蒸、煮米饭、煮面条、保温和解冻食物。Tefal Versalio九合一多用途锅让你轻松烹饪易清洗。

想要获赠这两项好礼,方法很简单,若你已是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需打开SPH Rewards应用,在应用里的送礼专区内点击“COURTS好礼送读者(三)”,浏览参加细节,再点击链接回答“BOSCH无线立式吸尘机和Tefal Versalio 九合一多用途锅之间,你会选择哪一个,为什么?”再填写个人资料,就有机会被选中。

如果你向来是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现在只需到SPH eshop转为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我们的读者俱乐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