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前提学司黄庆新逝世 黄志明:他对教育贡献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教育部前提学司黄庆新星期一与世长辞,他也是淡马锡初级学院的创院校长。(档案照片)
教育部前提学司黄庆新星期一与世长辞,他也是淡马锡初级学院的创院校长。(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献身教育39载的教育部前提学司黄庆新星期一与世长辞,享年77岁。教育部长(学校)兼交通部第二部长黄志明昨晚在面簿上哀悼这位教育界前辈的逝世,并赞扬他对教育界的贡献弥足珍贵,是一位很有远见、对后辈深具启发性和影响力的领导者。


黄志明代表教育部同人向黄庆新的家人深表哀悼。《联合早报》记者昨天走访丧居处,但家人表示要保持低调,婉谢了采访。


黄庆新曾在2008年获颁国庆功绩奖章,是一位深受敬重的资深教育工作者。他在1964年投入教育界成为教师,并在短短七年升任校长,曾担任德能中学的校长,以及出掌淡马锡初级学院和国家初级学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