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Beauty International 美丽是生活动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J's Beauty International创办人黄利琴,用心经营美丽事业。
J's Beauty International创办人黄利琴,用心经营美丽事业。

字体大小:

美丽是生活的动力,无论男女都可以拥有美丽的秀发和肌肤,增添个人自信。这是J's Beauty International创办人黄利琴所坚信的。自30年前创办以来,公司便致力提供专业美发美肤护理,并不断采用新科技提升服务及产品。


该品牌今年获得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之“悠久品牌”,旗下管理的美容服务有J's Medi-spa、J's Salon及Salon 360。


听黄利琴谈创业过程,觉得她真的入对行。她回忆道:“你知道我几岁开始烫发吗?六七岁就烫发了,那时甘榜里有个阿姨提供上门烫发服务,我是家里唯一的女孩,我看大人们烫发很好看也想要,妈妈便答应了。中学时,我把零用钱存起来,然后到发廊去洗头发吹头发,从中‘偷师’看别人怎么做。毕业后我到一家高级发廊当学徒,那里有位从英国留学回来的美发师,当时给了我许多启发。后来我在家人的帮助下凑足资金远赴英国学美发圆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