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思礼路38号故居争端 总理:不肯定是否已完全解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子女因父亲位于欧思礼路38号的故居去留问题掀起争端,虽然事情已经暂时平息下来,李显龙总理在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表示,他不肯定事情是否已完全解决。


他接受美国新闻频道CNBC访问时表示这件事让他很伤心,也坦言他近期没有和弟妹们联络。当被询及他是否希望与弟妹修补关系时,他说:“事已至此,也许有一天当所有情绪都已抚平,一些互动是可能的,但是这需要时间。”


重读李光耀过去讲稿
其主张仍具提醒作用
李显扬昨天下午在面簿贴文说:“我们的大哥说他不清楚这场纷争是否已经解决,不管他在公开场合说了什么,他私下并没有尝试联络我们来解决问题。”李显扬还说,总检察署“正忙着针对显龙的侄子(即他儿子)的私人贴文起诉他”。而总检察署的信件反复提到这起家庭纠纷。 李光耀逝世至今已两年多,当被问起在后李光耀时代的生活时,总理回答说:“日子还是要继续。我想李先生为他离开之后的情况做了充分安排,确保新加坡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还是会继续向前挺进。他在1990年,也就是他离世之前25年,就已卸下总理职务。我们十分想念他,我们会重读他过去的讲稿,当中的许多主张和看法,依然适用于我们今时今日的情况,对我们依然具有提醒作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