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客户投诉 高庭批准彻查律师公会决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罗德明去年5月投诉一名前年代表他处理离婚案的高天华家事律师,但律师公会只受理一项指控,罚款2500元。罗德明之后要求高庭检讨律师公会的决定,获得少有地批准,下令律师公会委任纪律审裁庭彻查投诉。


客户投诉资深家事律师,但律师公会只受理其中一项指控,罚有关律师2500元,驳回其他投诉。客户不满律师公会的决定,获得高庭少有地下令律师公会向大法官要求委任纪律审裁庭彻查投诉。


罗德明(译音)去年5月给律师公会发了一封60页的信,投诉任职于Eversheds Harry Elias律师事务所的高天华前年代表他处理离婚案的行为。他称高天华律师故意误导法庭、违反他的指示和欺骗他等,但律师公会认为高天华只是没按照他意愿行事的投诉成立,罚款2500元就足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