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予老车站新使命 武吉知马火车站让学生参与修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市区重建局和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携手合作,让31名建筑与可持续设计系的学生参与武吉知马火车站的修复工作,借此提高学生对自身文化遗产的认知与重视,同时希望他们把参与感变成一种文化传承。


让学生参与受保留武吉知马火车站的修复工作,把2011年停止使用的火车站变成活课室和生动教材,既能让学生掌握到课堂以外的新知识,又能把这份参与感变成珍贵记忆,从而延续老火车站的文化历史价值。


市区重建局和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最近携手合作,让新科大的31名建筑与可持续设计系的学生参与武吉知马火车站的修复工作,借此提高他们对自身文化遗产的认知与重视,同时希望他们把参与感变成一种文化传承。明年开始修复工程的武吉知马火车站,日后将成为“铁道走廊”中的历史文化展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