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牙医LED招牌刺眼降低形象 滨海舫管委会要求拆除被驳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滨海舫管委会指牙医诊所Smile Inc的LED招牌违反规章,申请庭令要它拆除。(海峡时报)
滨海舫管委会指牙医诊所Smile Inc的LED招牌违反规章,申请庭令要它拆除。(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牙医诊所的LED招牌引起所在管理委员会的不满,入禀法庭要求对方拆除“刺眼”的牌子,但法庭认为纠纷需要证人出庭作证以了解来龙去脉,所以驳回管委会只靠宣誓书的证据来定夺的诉求。


高档综合发展项目滨海舫(The Sail@Marina Bay)一楼的一个单位,自2013年开始从早到晚亮着Smile Inc牙医诊所的两个长方形LED招牌,牌子也出现诊所的网址和电话等滚动信息,以及播放介绍诊所的影片。


滨海舫管理委员会在2014年曾接到一个二楼住户的电邮,投诉Smile Inc的LED招牌太刺眼,在晚上对住户造成困扰。Smile Inc之后把LED的光度调低,也缩短LED牌子亮着的时间,提早两个小时在晚上10时关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