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涉AYE致命车祸 逆向行驶撞飞夫妻司机愿负全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涉嫌逆向行驶的马赛地司机林财兴起初否认指控,但诉方律师万胜告诉《联合早报》,林财兴如今同意为遭撞飞的郑子洋夫妇的事故承担100%责任。不过,郑子洋夫妇能获赔的实际金额,则待日后估算。


去年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致命车祸中,涉嫌逆向行驶的马赛地司机表明同意,对在事故中被撞飞受伤的电单车骑士夫妻负全责。这对夫妻索赔总共超过55万元,赔偿额有待估算。


去年12月19日早上8时,马来西亚籍电单车骑士郑子洋(34岁,叉车司机)和当时坐在后座的妻子曹月婵(34岁,行政人员),在往大士方向的亚逸拉惹快速公路行驶时遭撞飞。他们今年2月入禀本地高庭,通过万胜律师起诉当时涉嫌逆向行驶的马赛地司机林财兴(53岁,译音)超速、没有顾及其他公路使用者安危,以危险和鲁莽方式驾驶,而且没有即时放慢车速或转向,以致撞向他们的电单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