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画廊收藏家卖假画 父子胜诉追回282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起诉人买下的假画,包括这幅已故东南亚先驱画家李曼峰的“罗惹小贩”。(档案照片)
起诉人买下的假画,包括这幅已故东南亚先驱画家李曼峰的“罗惹小贩”。(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高庭裁定马来西亚建筑商和他父亲向一家画廊、其两个合伙人和另一名男子购买的13幅“印尼大师级”的画作都是赝品,因此两名起诉人能悉数取回买画的282万元。


高庭法官加南拉美斯昨天宣判丹尼斯拉帝玛(52岁)和父亲保罗(75岁)胜诉时说,虽然本地画廊Dahlia的合伙人许辉坤(45岁)辩称售卖给诉方的画都是真迹,可是他不是专家,也没传召专家来反驳诉方专家证人的意见。


此外,许辉坤自认是拥有美术文凭的艺术鉴赏家,对印度尼西亚画家有20多年的了解,但法官说这名新加坡永久居民理应知道画廊卖给诉方的七幅素质非常低劣的画都是假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