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岁月对话:接纳老龄化”展览 85岁导览员积极乐观继续贡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巫凤琼(左)和约翰通过个人照片,引领参与者进行有关老龄化的对话,同时分享自己的经验。(曾坤顺摄)  
巫凤琼(左)和约翰通过个人照片,引领参与者进行有关老龄化的对话,同时分享自己的经验。(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85岁的约翰在警队服务36年退休后,曾到不同公司参与行销方面的工作,再到工艺教育学院当导师。过去10年来,在劳动力发展局开办的工作场所语言能力课程担任导师,这10年里他从未请过一天病假。


从容面对人体逐渐老化,保持乐观心态,同时继续在职场发挥所长,这是高龄85岁的约翰所持的人生态度。


约翰是“与岁月对话:接纳老龄化”(Dialogue with Time - Embrace Ageing)展览中,年纪最大的导览员。他在警队服务36年退休后,曾到不同公司参与行销方面的工作,再到工艺教育学院当导师。过去10年来,他在劳动力发展局开办的工作场所语言能力课程担任导师,指导他人基本技能如沟通和写作技巧。这10年里他从未请过一天病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