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协与西南社理会办讲座 传授居民装修消费权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订购的家具刚送抵家门,却发现有缺陷,可要求商家修理、更换、减价或退款。装修商称使用意大利制造的地砖铺地,结果发现被误导,原来是其他国家制造的地砖,消费者可根据保护消费者公平交易法(CPFTA)索偿。


新加坡消费者协会(CASE)昨天在与西南社区发展理事会联办的讲座上,为即将迁入武吉巴督31街预售组屋(BTO)“武吉甘柏景”(Bukit Gombak Vista)的屋主,传授了几招消费者权益,教育他们装修时如遇上不平待遇该怎么做,并教导公平交易法令和保护消费者的产品缺陷法,也称柠檬法。


这座预售组屋就建在讲座地点——丰加北民众俱乐部旁边,共286个单位,料明年首季就能迁入。建屋局昨天举行路演“MyNiceHome”,让更多居民认识居住环境和措施,吸引数百人出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