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海军” 小学生参观护卫舰

字体大小:

进入军舰餐厅、看战旗升起、吃着作战粮食,并观赏停在甲板上的直升机,28名小学生昨天在海军人员的陪伴下,第一次踏上刚毅号威武级护卫舰,收获不少新奇体验。

李佳殷(9岁,裕廊西小学四年级学生)十分惊叹,更说道:“我也要做一名海军!”

不过,他也认为海军的生活并不容易,“当兵的哥哥姐姐吃作战军粮很辛苦,可是我觉得他们每天吃都习惯了,无所谓了。”

正规军人李秉杰(27岁,海底战争监督员)是这次带领儿童体验军舰生活的八名海军大使之一。经常得出海完成任务与训练,与家人分离几个月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

李秉杰说:“初次训练要离开三个月,我真的好想回家。还好船上有兄弟的陪伴,本地风味食物也让我感觉到温暖。”

这是我国海军部队为即将来临的“海军50周年庆”大型展览举行的预热活动,护卫舰昨天从樟宜海军基地航向​展览地点​怡丰城。​上舰先睹为快的是​西南社区发展理事会“许国良餐饮券计划”的受惠小朋友们。

本月9日至12日,刚毅号将开放给公众参观。此外,人们也有机会乘搭快艇出海,体验巡逻的情景。有关参观军舰与乘搭快艇的活动门票之前让公众上网抽签索取,已分发完毕。

这次的金禧年庆祝活动规模比去年大,其中包括专为小朋友设计的“小水手体验”、精彩的儿童演出以及由海军带来的“日落纪念仪式”。

活动期间,怡丰城内也会举行海军历史、武器与模拟器展览。

RSN50@Vivo 活动详情 11月9日(星期四)至12日(星期日) 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地点:怡丰城 VivoCit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