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综合诊疗所改良设施奏效 “自助体检”缩短候诊时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病患可根据体检自助站所显示的影音指示测量血压、身高和体重,如果有需要,护理人员和义工会从旁协助。
病患可根据体检自助站所显示的影音指示测量血压、身高和体重,如果有需要,护理人员和义工会从旁协助。

字体大小:

慢性病患到勿洛综合诊疗所的自助站登记后,可直接前往自助体检站,根据机器上四种语言的影音指示测量血压、身高和体重,并回答简单的生活习惯和家族病史问卷。病患过后可打印出显示体检和问卷结果的单据去看医生,前后等候时间因此缩短至少半小时。


到勿洛综合诊疗所看诊的慢性病患,如今可使用改良版的“自助体检站”在看诊前自行检查血压、体重等基本健康状况,由此节省近30分钟的等候时间。


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SingHealth)属下的勿洛综合诊疗所今年7月底迁入位于勿洛北1街的勿洛心动大厦(Heartbeat@Bedok),诊所面积扩大近三倍,也增添多样新设施和服务,以应付那一带迅速老龄化的人口需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