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与医院联合推出 医疗行政课程吸纳中途转业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卓美丽(左)向环境及水源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中),示范如何做静脉穿刺。(曾道明摄)
卓美丽(左)向环境及水源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中),示范如何做静脉穿刺。(曾道明摄)

字体大小:

有意中途转入医疗行政相关工作者,可从下月起参加为期三到六个月的培训课程,内容涵盖本地医疗景观、重要医疗趋势、相关职务技能等。各个区域医疗系统将提供不同的医疗行政培训。


有意中途转入医疗领域从事行政相关工作的白领员工,可从下月起参加由政府和业者联合推出的系统化培训课程。课程旨在协助他们在半年内胜任医疗领域的财政、人力资源和营运等方面的行政工作,填补从现在起至明年底预计会出现的约200个职位空缺。


这一系列的培训课程由本地三个区域医疗系统,即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组织、新加坡保健集团和国立健保集团,连同全国职工总会就业与培训中心(e2i)共同推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