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多公斤铁板压死客工 雇主没确保安全罚20万 控辩双方都要上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雇主因未采取措施确保工地有安全的支撑系统,酿成致命意外,被判罪名成立,但它认为无法合理地预见风险而不应有罪,控方则不服罚款额,双方都提出上诉。


1700公斤重铁板击中客工,导致他多处蒙伤而死。他的雇主否认抵触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但经审讯后被定罪和罚款20万元。然而,雇主不服裁决和刑罚,控方则不服罚款额,双方提出上诉。


史拉兰军营(Selarang Camp)里的一个建筑工地在2014年12月10日下午2时发生一起致命工业意外。死者为客工戈温达勒杰(Govindharaj Muthamil Selvan),他在解开一个铁板的吊钩后,被六公尺长、1.5公尺宽和1700公斤重的铁板击中胸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