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起火熏黑新航客机幸无人伤 专家:可能与维修不足有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辆拖着新航客机的飞机拖车昨天不知何故起火燃烧,导致客机机身被熏黑。(互联网)
一辆拖着新航客机的飞机拖车昨天不知何故起火燃烧,导致客机机身被熏黑。(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航答复时证实这起事故,并指拖着客机的飞机拖车当时正在前往一个登机口,机上没有乘客,只有一名拖车团队工作人员,事发后以紧急滑梯顺利撤离。


一辆拖着新加坡航空公司客机的飞机拖车昨天清晨不知何故突然起火燃烧,浓烟熏黑了客机部分机身,所幸无人在事故中受伤。这起事故的起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在昨天清晨约4时,飞机拖车当时在樟宜机场的滑行道上拖着一架波音777-200型的新航客机,机上没有乘客。客机驾驶舱内有一名拖车团队的员工,飞机拖车起火后,该名员工用紧急滑梯安全撤离了客机驾驶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