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里地铁站撒面粉当标记 跑步俱乐部成员被罚千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郑永光今年4月在兀里地铁站撒下白色面粉造成恐慌,昨天被判罚款1000元。(海峡时报)
郑永光今年4月在兀里地铁站撒下白色面粉造成恐慌,昨天被判罚款1000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跑步俱乐部每周由不同成员轮流当“野兔”策划跑步路线,69岁退休男成员却在一次活动中将兀里地铁站纳入跑步范围,在地铁站内外撒面粉当标记,结果引起虚惊。


涉案男子郑永光的行为导致兀里站关闭三个多小时,1258名乘客受影响,另外也动用到107名警察、15名新捷运职员和20名民防部队人员。他昨天承认犯下一项公共滋扰罪,被判罚款1000元。这也是此项罪名下的最高罚款金额。


案情显示,郑永光所属的跑步俱乐部“Seletar Hash House Harriers”每逢周二会为大约30名成员举行跑步活动,每次都由不同的成员负责策划新的跑步路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