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虐死低智商“妹妹” 法官斥没人性判重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年轻夫妇在家里收容低智商女侍应生,却虐待她长达八个月之久,造成她全身至少19处骨折并伤重身亡,法官昨天严厉斥责这对夫妇极为残忍,用不人道的手法虐待受害人,男被告被判入狱14年鞭14下,女被告被判入狱16年半。


死者余玉莲(26岁,侍应生)是名低智商女子,她与家人关系疏离,在2013年底入住青少年时期认识的朋友陈惠珍(33岁,家庭主妇)和潘学泉(38岁,货仓管理员)夫妇位于兀兰9道第878座组屋三楼的住家,把他们当成家人,亲切称他们为“姐姐”和“姐夫”。


自2014年8月起,夫妇以“造成家里滋养臭虫”为由,开始在精神上和身体上百般虐待余玉莲,除了要求她做家务、交出每月薪水,逼她写下各种莫须有的“欠款”,连夫妇新购买的2000元床褥也算在余玉莲的账上,还辱骂她“猪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