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东西吃东西还可K歌 裕冰坊推出一站式自助娱乐专区

字体大小:

习惯夜归的年轻人若深夜还想寻找美食或聚会,如今裕冰坊三楼的自助贩卖机专区或许是个好去处。占地90平方米的专区内设有19台自动贩卖机,售卖的商品琳琅满目。除了售卖电子产品与日常用品,还可买到热腾腾的咖喱饭等熟食。

迷你KTV点唱亭 受年轻人欢迎

服饰贩卖机前还为消费者附上不同尺码的身高体重标准。德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俊贤(42岁)说:“使用自动贩卖机之后,为我们减少了近80%的人力。我们的员工现在可以通过手机软件同时管理多台贩卖机,效率大大提高。”

最能吸引年轻群体的莫过于四台“迷你KTV”点唱亭。只可以容纳二至三人的点唱亭,功能与传统卡拉OK没什么两样,但使用者可以选择只唱一首歌,或以15分钟为单位,无现金付款后再通过电脑系统选歌即可。音乐与歌声均通过耳机播放,让使用者能在不干扰他人的情况下尽情欢唱。

推出“迷你KTV”的新加坡友宝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淑兰(47岁)说:“新加坡人的生活节奏快,这类‘碎片化’时间消费在这里更适合。”

裕冰坊(JCube)与三家零售商合作,推出一站式自助休闲娱乐专区,在迎合顾客消费习惯的同时,也减低食品与零售商对人力的依赖。专区内的自动贩卖机及娱乐设施均采用无现金支付方式,消费者只需扫描易通卡或以NETS/Flash Pay付款,就能完成交易。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为专区开幕致辞时表示,食品与零售业仅占我国生产总值2%,但耗费的人力资源却达9%。业者应该对自动贩卖机以及人工智能等科技持更开放的态度,以自动贩卖机为销售渠道的自助专区,正是利用科技减少了对空间与人力的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