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述一年 2017

“恐”领先年度汉字 投票明天截止

字体大小:

今年“字述一年”供读者投票选择的10个汉字是恐、峙、中、障、核、虚、智、居、族、青。有意参与的读者,可在今明两天内投票支持所选择的汉字。

“字述一年”年度汉字投选活动已进入最后阶段,“恐”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紧跟在后的是“中”和“智”。

《联合早报》自2011年以来年年举办“字述一年”投选活动,邀请读者一同回顾和总结即将结束的一年。今年供读者投票选择的10个汉字是恐、峙、中、障、核、虚、智、居、族、青。

投票明天(3日)截止,有意参与“字述一年”活动的读者,可在今明两天内投票支持所选择的汉字。两名选出年度汉字的幸运读者,各可赢取一支价值448元的三星(Samsung)新一代智能手表Gear Sport。

今天在裕廊区域图书馆展出

《联合早报》团队今天(2日)也走入裕廊区域图书馆,以展览形式向公众介绍10个入围汉字。公众可在今天下午2时至4时前往裕廊区域图书馆参观展览,并在现场为心目中的年度汉字投下一票。

2017年度汉字将于下个星期六(9日)下午2时,在国家图书馆地下1楼的Programme Zone揭晓。配合这项压轴活动,《联合早报》将举办大型“陪你看报纸”活动,欢迎公众出席。届时,UFM100.3的两名DJ叶丽梅和张承尧讲解与10个入围汉字相关的新闻,并由马来族书法爱好者马力·马兹兰(Malik Mazlan)现场挥毫揭晓年度汉字。

如果你错过了《联合早报》过去几周有关“字述一年”的报道,可上网浏览“字述一年”专页(http://bit.ly/zb_wordof2017),阅读有关10个入围汉字的报道,以及参与投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