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局科技罪案调查组主任: 警方加倍投入资源打击科技犯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苏来春警监:除了资源投入,警方也非常重视掌握最新技术。(庄耿闻摄)
苏来春警监:除了资源投入,警方也非常重视掌握最新技术。(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苏来春警监表示,警察部队早在2001年就预见科技犯罪将成为未来罪案的主流趋势,同年就成立了刑事侦查局科技罪案调查组,专门应对任何涉及滥用电脑的案件。


网络罪案的数量近年有增无减,互联网已日渐成为犯罪分子主要的干案平台。为了应对这种犯罪趋势,警方过去两年为网络罪案调查投入多一倍资源,以更有效地打击科技犯罪活动。


刑事侦查局科技罪案调查组主任苏来春警监,在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表示,警察部队早在2001年就预见科技犯罪将成为未来罪案的主流趋势,同年就成立了刑事侦查局科技罪案调查组,专门应对任何涉及滥用电脑的案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