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车子被拍打伤人案 控方上诉军人改判入狱三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义华驶过斑马线没让路给行人,还不满对方拍打他的车顶和抄车牌要报案,揍了行人两拳。(档案照片)
林义华驶过斑马线没让路给行人,还不满对方拍打他的车顶和抄车牌要报案,揍了行人两拳。(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正规军人驶近斑马线时没停车让行人先过,招致对方拍打他的汽车。他气愤得揍行人的脸,又不满对方抄下他的车牌,再揍对方的脖子。他被国家法院罚9000元,但刑罚经控方上诉后被加重成入狱三周、罚款4000元。


高庭法官陈成安上周驳回林义华(译音,37岁)针对拳打何平勇(译音,50岁)脸部罪名成立的上诉,刑罚维持4000元罚款。然而,他应控方上诉,加重这名正规军人拳打何平勇脖子的刑罚,5000元罚款改为三周监禁。


2014年7月11日晚上7时30分,林义华开车载着妻小和女佣经过三巴旺坎贝拉连路,但他在附近的斑马线没停下,结果差点儿撞到行人何平勇。后者不满,拍打了林义华的车顶。林义华生气,把车子停在路边,边喊边追着何平勇,质问为何拍打他的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