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边缘女性和青少年成为咖啡师 咖啡馆获颁总统挑战社会企业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Bettr Barista于2011年成立,2012年曾获年度起步社会企业奖。至今有六成学员从六个月的课程毕业,其中90%找到工作,而当中高达80%在这之前是完全没有收入的。


专门培训边缘女性和青少年当咖啡师的咖啡学院与咖啡馆Bettr Barista,六年来帮助数十名女性赚取共110万元的收入。它以杰出的表现和对社会的贡献,赢得总统挑战“年度社会企业奖”,还获5万元奖金。


2012年设立的总统挑战社会企业奖(President’s Challenge Social Enterprise Award),旨在表扬为本地社区做出卓越贡献的社会企业,并鼓励更多人创办社会企业。此奖项今年第四次举办,总统哈莉玛在昨天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颁发奖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