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展开“铸刀”演习 我国“升级版”重型火炮首次亮相海外军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陆军与空军目前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举行“铸刀”演习。这是陆军炮兵部队的“升级版”高机动火箭炮系统首次亮相国外大型演习,除了测试新功能实用性,也希望士兵透过参与这场实弹射击演习,提升作战信心与士气。


曾经参与实弹演习的人告诉我们,实弹射出时会感觉到卡车摇晃,所发出的声响震耳欲聋,我这几天内终于有了相同体验。这让我意识到我国军队的火力是真实的,能对任何意图不轨的敌人起着绝对的警惕作用。——全职国民服役人员法尔汉



新加坡武装部队旗下射程最远、最具威力的重型火炮——高机动火箭炮系统(HIMARS)获得显著提升,不仅能同时发射多颗炮弹以击溃不同位置的敌方目标,指挥所也增设多项自动化功能,大幅改善整体作战效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