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籍我国后操纵球赛 前球员将被褫夺公民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拉萨内和团伙在国际赛事中,贿赂裁判和球员做假球。(档案照片)
阿拉萨内和团伙在国际赛事中,贿赂裁判和球员做假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原籍西非国家马里的新加坡足球联赛前球员阿拉萨内,被指与国际团伙贿赂裁判和球员,从中造假操纵全球足球赛,其公民权将被内政部褫夺。受访专家指出,这显示新加坡严厉对待那些威胁我国廉洁清誉的个人和团伙。


内政部昨早发文告说,一名43岁已入籍新加坡的男子将被褫夺公民权,并已于昨早接到通知。文告没有揭露其身份,但据《联合早报》​查知,他是曾为新联赛甘柏联队效力的阿拉萨内(Gaye Alassane)。


原籍马里的阿拉萨内在2003年凭新加坡籍妻子的关系,通过亲属计划获得新加坡公民权,但当时没有资料显示他涉及任何违法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