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昨天参访 新成立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昨天参访位于大巴窑北的新加坡报业控股(Singapore Press Holdings,简称SPH)报业中心,了解SPH旗下新闻室与电台的运作和发展计划。

他也参观了华文媒体集团本月成立的新闻中心,并同全体华文媒体工作者合影。前排左起:新加坡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数码部总编辑洪奕婷、《新明日报》总编辑朱志伟、报业控股执行总裁伍逸松、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李总理、报业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文献、《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和新闻中心总编辑韩咏梅。

李总理昨天也同多名年轻记者共进午餐,席间讨论的课题包括医疗、政治和媒体在新加坡扮演的角色。

他之后在面簿个人页面发文指出,收益下滑、数码化和假新闻对媒体构成了严峻挑战。“但我有信心,SPH的新闻平台将继续为公众提供可靠的新闻,以及与人们切身相关的内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