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坊平价霸级市场新概念 家长购物孩子有玩乐空间

裕廊坊平价霸级市场设有儿童互动空间,孩子可在父母购物时,在这里填色或玩耍。(唐家鸿摄)
裕廊坊平价霸级市场设有儿童互动空间,孩子可在父母购物时,在这里填色或玩耍。(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经过四个月的装修后,裕廊坊平价霸级市场前天以崭新面貌迎接顾客,新设计的超市根据消费者的不同购物需求设立五大区,其中育儿区还特设儿童互动空间让孩子玩耍,方便父母购物。

面积超过5万7000平方英尺的裕廊坊(Jurong Point)24小时平价霸级市场,早前逐步翻新,前天配合平价霸级市场的10周年纪念,推出新购物体验概念。新的五大区是育儿区、保健与美容区、健康饮食区、厨房区和家庭用品区。

霸级超市总经理黄伟光表示,一般超市根据产品来分类,但经重新规划后,则依据消费者的需求分类,方便消费者一次过购买相关产品。他举例,育儿区有儿童玩具、奶粉、纸尿片等,家长到该区就能直接购买所有儿童用品。

特别的是,育儿区内特设儿童互动空间(KidsMart),孩子等候父母购物时,能玩玩具或在图画纸上填色等简单活动。

区内还有迷你推车和摆满儿童产品的较低架子,让孩童学习购物。超市只会在公共假日和繁忙时期安排职员驻守儿童互动空间,其余时间家长可让女佣或家人在内陪伴孩子。

公众庄丽琴(30岁,全职母亲)前天带母亲和九个月大儿子到超市,她对新设计感到满意。她说:“平时带儿子逛超市还得拿着大包小包,现在母亲可以在儿童互动空间陪儿子玩耍,我可空手购物,比较有效率。全部儿童用品也聚集在一处,购物时方便得多。”

另外,保健与美容区设有职总仁益(NTUC Unity)药房,厨房区则售卖多种即食食品,还有瑞兴(Swee Heng)面包店。健康饮食区售卖超过2190种有机产品,不时也会有现场烹饪示范。

此外,装修后的超市使用字体更大的售价标签,走道也更为宽敞,方便坐轮椅者使用。超市还设14个自动结账柜台,比一般超市多出超过一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