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10万元奖金测试防卫能力 国防部邀300白帽黑客抓网络漏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白帽黑客指的是那些利用自身黑客技术,来测试网络及系统性能的一群善意黑客。他们每找出一个独特的程序错误能获150元至2万元奖金,总金额取决于寻获漏洞的多寡、复杂程度和关键性。


国防部下个月邀请约300名海内外高手“入侵”属下数个网络系统,以测试其防卫能力。这群白帽黑客每抓到一个漏洞可获高达2万元奖金,国防部估计发出的总奖金额约10万元。


国防网络署署长许智贤昨天到设在史达蒙军营的网络防卫测试中心(Cyber Defence Test and Evaluation Centre,简称CyTEC)参观时,公布这项漏洞悬赏计划(Bug Bounty Programme)。这是我国政府机构首次推行这类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