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圣诞装受青睐 乌节门获“微信最爱”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乌节门商场以超过三分之一的公众投票摘下今年的最佳圣诞装饰奖。(乌节路商联会提供)
乌节门商场以超过三分之一的公众投票摘下今年的最佳圣诞装饰奖。(乌节路商联会提供)

字体大小:

太空人和来自太空的圣诞老人把银河系的星光都带到了乌节门商场,璀璨灯光和别具创新的装饰让它获公众青睐,获年度最佳圣诞装饰奖。此外,乌节门也拿下今年新设的“微信最爱”奖。


乌节路商联会(Orchard Road Business Association,简称ORBA)2009年恢复主办乌节路建筑最佳圣诞装饰比赛,今年共有九家购物中心参加。


往年比赛只设有由评审和公众投选的最佳装饰两个奖项,今年则增至10个奖项。除了保留公众投选的最佳装饰奖以外,其他九个组别都是新设立的,包括微信最爱装饰、最值得上载社交网络Instagram的装饰、最传统装饰和最亲家庭装饰奖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