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轿车相撞 罗厘翻覆司机与客工受困被救出

罗厘发生车祸后侧翻,罗厘司机和男客工一度受困。(唐家鸿摄)
罗厘发生车祸后侧翻,罗厘司机和男客工一度受困。(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宏茂桥发生惊险车祸,罗厘不知何故与汽车相撞后侧翻,72岁男司机及35岁的男客工受困车座,被路人救出来。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12月18日)下午2时10分左右,地点是宏茂桥5道与8­道的交界处,靠近南洋理工学院的一个十字路口。肇祸的是一辆罗厘以及一辆宝马轿车。

本报记者接获读者通知,到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抵达时,72岁的罗厘司机王永冰和35岁的孟加拉籍男客工已经脱困。王永冰在一间装修公司工作,负责载送工人到工作地点。他受访时说,当时他正载送工人到后港工作,不料途中发生车祸。

王永冰说,罗厘在事发地点往前行驶时,不知何故与一辆汽车碰撞,罗厘左边的车身被撞,导致它向右侧翻。

“我感觉到整辆罗厘在旋转,整个人被吓呆了。之后我看到有人打开车门,先救出前座的工人,之后把我拉出来。”

据王永冰说,宝马轿车内有一名男性司机和一名女乘客。本报记者向他们了解情况,两人都不愿置评。

据观察,除了王永冰左手受伤,贴上一块小纱布,其余三人都无明显外伤。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当局接获通报后,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支援。民防人员到场时,罗厘司机和男乘客都已脱困。

发言人表示,四人都蒙受轻伤,他们都拒绝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