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两年来 精深局在职培训1200学生受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嘉铭(左)与郑舜文参加技能创前程在职培训计划,获得进修与擢升机会。(何家俊摄)
王嘉铭(左)与郑舜文参加技能创前程在职培训计划,获得进修与擢升机会。(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精深技能发展局说,首批于2015年推出在职培训(Earn and Learn)计划共有144人参与,初期只有15项课程。至今,参与者可进修的课程选择已增加到62项,参与的企业与机构达233家,是刚推出时的五倍。


帮助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在职培训计划推出两年来,已有约1200名毕业生获益,到资讯通信、物流业、食物科学等领域任职。


精深技能发展局告诉《联合早报》,首批于2015年推出在职培训(Earn and Learn)计划共有144人参与,初期只有15项课程。至今,参与者可进修的课程选择已增加到62项,参与的企业与机构达233家,是刚推出时的五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