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都市规划 123名印度农夫来新“取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我国考察的印度安得拉邦的农夫参观了淡滨尼天地,汲取城市规划的灵感。(陈渊庄摄)
在我国考察的印度安得拉邦的农夫参观了淡滨尼天地,汲取城市规划的灵感。(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上百名印度农夫自10月起来新“取经”,参观本地多个发展项目学习都市规划,为当地村庄未来城市化的发展做好准备。


这123名农夫来自印度东南部的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在新加坡和安得拉邦政府的协议下,从今年10月至明年2月分成四组,轮流来参观和学习市区规划。


新加坡和安得拉邦政府是在今年5月签署谅解备忘录,在三方面合作,协助安得拉邦新首府阿玛拉瓦提(Amaravati)的起步开发。这三方面包括:为阿玛拉瓦提的发展总蓝图提供支援;在阿玛拉瓦提和安得拉邦为本地企业寻找商机,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以及在城市治理、教育等方面分享专业知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