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诬赖借高利贷 傲胜总裁澄清没借钱 已寻求法律意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傲胜国际集团总裁沈财福澄清,他不认识沈英忠和韩建鹏夫妇,更没有向后者借钱。(档案照片)
傲胜国际集团总裁沈财福澄清,他不认识沈英忠和韩建鹏夫妇,更没有向后者借钱。(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傲胜国际(Osim International)集团总裁沈财福无故被诬赖借高利贷,他澄清自己根本不认识诬陷他的本地企业家沈英忠和涉及放贷的中国夫妇,更没有向后者借钱。沈财福已经针对此事寻求法律意见。


《联合早报》和《联合晚报》日前报道,涉及欠债不还官司的沈英忠在辩词中指,中国籍男子韩建鹏与妻子马虹锦曾借钱给沈财福。


现人​在日本​​​​​​​​​​​​​的沈财福昨天向《联合早报》澄清,沈英忠所说的根本不是事实。沈财福说,他完全不认识沈英忠和韩建鹏夫妇,更没有向后者借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