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惠爱社区中心 哈莉玛总统送圣诞礼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哈莉玛总统昨日到联邦通道(Commonwealth Drive)第50座的惠爱社区中心(Faith Acts)与受益人共庆圣诞佳节,还当起“圣诞老人”,为受益人送上圣诞礼物。


这是哈莉玛今年参与的首个圣诞庆祝活动,受到热烈欢迎。许多年长者纷纷上前要求合照,更有乐龄人士以马来民族乐器安格隆(Angklung)演奏马来歌谣“Rasa Sayang”以及华语经典歌曲《甜蜜蜜》。两名义工也弹起吉他带来首首动人的爱国歌曲和圣诞乐曲,带动全场大合唱,气氛温馨融洽。哈莉玛也与年长者一起进行益智游戏Bingo,并派送圣诞礼包。


惠爱社区中心主要服务低收入家庭孩童、青少年,以及生活中需要帮助与陪伴的年长者。中心定期举办适合老人参加的运动以及益智课程,每星期吸引大约265名乐龄人士参与,同时也为社区内的孩童及青少年提供课业辅导等。圣诞节来临之际,义工们准备了丰盛的圣诞午餐与受益人共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