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礼日逛街人潮不比圣诞长周末

尽管有不少商家推出节礼日促销,但昨天乌节路一带的购物人潮明显不及圣诞节之前的周末来得多。(梁麒麟摄)
尽管有不少商家推出节礼日促销,但昨天乌节路一带的购物人潮明显不及圣诞节之前的周末来得多。(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尽管不少商家会选在节礼日举行促销,刺激买气,但选在今年节礼日到乌节路逛街的人潮似乎不比上周圣诞周末来得多。

和不少外国商家一样,乌节路有好些商家选择在12月26日,也就是昨天的节礼日(Boxing Day)举行促销,带动圣诞佳节后的买气。

依据《联合早报》摄影记者在乌节路的观察,罗敏申麒麟大厦(Robinsons The Heeren)在柱子上张贴了折扣高达70%的海报,先得坊购物商场(Centrepoint)也张贴了圣诞节促销的海报。

通常都习惯留意圣诞节前后促销的陈惠棋(36岁,公务员)透露,她昨天和未婚夫林国伟(39岁,摄影师)先后到狮城大厦和乌节路逛街,有意添购家居用品和服饰。

他们以50%折扣价在伊势丹(Isetan)购买了林国伟婚礼需用上的西装礼服和领结,省下了100多元。或许是圣诞节正好连着周末,成为“长周末”,使得一些想购物的人不需要特地再在节礼日请多一天假去“血拼”。

陈惠棋便发觉今年节礼日的购物人潮似乎比去年少。她说,在结账时,也无需花很长时间排队。

不选择在网上购物的她说,自己比较喜欢到商场实体店选购商品,因此在圣诞节前后总会出门逛街。

除了乌节路上推出促销的实体店,服装品牌Uniqlo的新加坡区网站上也推出仅限于网上的节礼日促销。此外,电器零售商Harvey Norman、高档服装集团Club 21等,也都在网上宣传自家的节礼日促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