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级政务次长雅迪曼:拒以“桑尼拉乌他玛”命名设施 反映欠缺历史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桑尼拉乌他玛中学旧校舍被拆除前,一些老校友穿着旧校服到那里缅怀一番。(档案照片) 
桑尼拉乌他玛中学旧校舍被拆除前,一些老校友穿着旧校服到那里缅怀一番。(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驻肯尼亚最高专员(非常驻)雅迪曼曾在桑尼拉乌他玛(Sang Nila Utama)中学度过求学岁月,对这所马来中学,还有桑尼拉乌他玛这位建立新加坡拉王国的苏门答腊王子特别有感情。雅迪曼是我国前新闻、通讯及艺术部高级政务次长。


为了发展比达达利(Bidadari)住宅区,桑尼拉乌他玛中学位于阿裕尼路上段的旧校舍最近被拆除。


雅迪曼和一些老校友有感于校园的消失,决定写信要求建屋发展局把新住宅区的某条道路或某个公共设施命名为桑尼拉乌他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