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飞撞休旅车 本地一家四口马国身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拯救人员花了超过一个半小时才把被夹在车里的三具尸体拖出。(中国报)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拯救人员花了超过一个半小时才把被夹在车里的三具尸体拖出。(中国报)

字体大小:

一辆新加坡注册的休旅车,在马来西亚森美兰州波徳申县的芦骨(Lukut)发生致命车祸。该车在交通灯前停下时,一辆罗厘突从右边撞过来,导致车内的三名女乘客当场死亡,男司机则在送院途中伤重不治。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事发地点在芦骨美堡城一个T字形路口。54岁的罗厘司机肇祸后逃离现场,但他过后到警署自首,目前已被警方扣留。


男死者已被证实是54岁的罗斯里(Rosli Samad),他是加基武吉汽车城RS Bike Centre电单车维修厂的老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