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公司续减但经纪微增

字体大小:

本地房地产经纪行业受到科技干扰,经历一番整合后,房地产经纪公司继续减少。不过,房地产经纪却稍微增加。

房地产代理理事会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本月1日,注册房地产经纪公司共计1269家,同比减少17家。这是房地产经纪公司连续第二年减少。

注册房地产经纪连续减少三年后,去年增至2万8571人,同比增加174人。

房地产代理理事会政策与执照颁发司长谢忆翎说:“房地产经纪行业也面对科技创新及新作业模式和新服务模式影响,并且正在转型。”

她说,虽然房地产经纪公司去年经历了一番整合,但由于房地产市场展望乐观,可能吸引了更多人加入这个行业。

去年新注册的房地产经纪公司有66家,执照过期的有44家。新注册的房地产经纪则有1344人,执照过期的有2028人。

根据房地产代理理事会的数据,雇有超过500名经纪的大公司只有七家,而只有一至10名经纪的小公司则有1166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