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马赛地失控撞店 两国人受伤送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车祸后,女伤者(左下角)瘫倒在地,男伤者则坐倒在旁,两人由救护人员照料。(互联网)
车祸后,女伤者(左下角)瘫倒在地,男伤者则坐倒在旁,两人由救护人员照料。(互联网)

字体大小:

马赛地休旅车失控以时速60公里左右冲向人行道,沿途撞断路边的一棵树以及一根灯柱,最后朝凤梨酥店外排队人群冲去,九人因闪避不及而被撞倒,其中包括一对新加坡年轻情侣。两人目前还在台北国军松山医院接受治疗。


台北马赛地汽车失控,冲撞知名凤梨酥店外人潮,造成四男五女共九人受伤。伤者包括一对新加坡年轻情侣,女伤者六处骨折,男伤者多处擦伤,两人还在当地医院治疗中。


这起车祸发生于上月31日下午3时许,在台北市南京东路五段的佳德凤梨酥糕饼店外。两名新加坡籍的伤者,是年轻情侣黄志伟(25岁,工程师)和吴佩俽(22岁,人事经理)。他们两人目前还在台北国军松山医院接受治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