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客房开放学校社群预定 到南大“度假”体验不一样假期

南洋理工大学趁学校假期推出“度假促销”,开放南洋高级培训中心的客房,让校友、学生、教职员以优惠价预订。(陈斌勤摄)
南洋理工大学趁学校假期推出“度假促销”,开放南洋高级培训中心的客房,让校友、学生、教职员以优惠价预订。(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南大发言人说,这是中心首次配合学校假期与大学的学校假期为南大社群提供度假促销。住客可参观南大校园与地标,地点也靠近裕廊飞禽公园、科学馆等。

在大学校园“国内度假”(staycation),你对这个概念感兴趣吗?

南洋理工大学第一次趁大学假期时段推出“度假促销”,以优惠价开放校园内南洋高级培训中心(Nanyang Executive Centre,简称NEC)的客房,让南大校友、学生、教职员预订。

目前,本地一些大学的住宿可开放给校方外宾预订,作短期住宿用途,对象一般是应校方邀请到本地的访问学者、参与培训的人员等。南大相信是第一所针对学校社群推出“度假促销”的大学。

每晚收费从88元起跳

促销详情刊登在2017年10月至12月的南大校友季刊,促销只限星期五至星期天住宿,每晚收费从88元起跳。促销于2018年3月31日截止。NEC客房平时的收费介于每晚160元至290元(高级套房)。

促销海报写道:“来亚洲顶尖大学体验度假。在我校绿油油的校园度过一个周末,并探索具代表性的地标如‘波浪’(The Wave,即体育馆)、‘创意之室’(The Hive)、华裔馆、草药园等。”

根据海报,预订客房附送两人份自助早餐,与免费无线(Wifi)上网,这与平时入住NEC客房的客人享有的优惠一样。入住客人也能免费使用大学的体育设备,例如健身房和泳池。同时,在校园特定餐饮场所消费可享有折扣。

南洋高级培训中心于2003年投入服务。南大受询时说,建造南洋高级培训中心的目的是为南大社群,包括校友和宾客,提供举办活动、会议和培训的场所。它设有170间客房和套房,以及培训和商务中心的设备,可容纳多达300名客人。

南大发言人说:“这是中心首次配合学校假期与大学的学校假期为南大社群提供度假促销。住客可参观南大校园与地标,地点也靠近裕廊飞禽公园、科学馆和雪城等景点。”

根据NEC网站介绍,其客房与一般酒店客房类似,有冲凉房、电冰箱、电视等,房间禁止吸烟。

南大校友陈玮贤(40岁,行政人员)受访时说:“这个促销对我没有太多吸引力,一来是母校位于西部,地点太远且不方便。不过,倒是有同学看到促销后,提议我们可回母校度假走走,回味校园生活。毕业后,校园也改变了不少。”

另一名校友冯时祥(29岁,工程师)认为,对熟悉校园的校友而言,促销对他没有吸引力。不过,如果是未曾到访南大的朋友,或者是旅客,在校园入住或许是个新鲜体验。促销期的客房价格相当吸引人。

利用促销预订的客人入住时必须出示证件,证明自己是南大校友、学生或教职员。他们可携同家人朋友入住。

其他大学如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其校园也有住宿场所可供外宾预订入住。根据国大网站,获校方邀请来大学的访问学者与嘉宾、在籍学生的家长可申请这类住宿,但不开放给校友。选项包括乔治王子公园宿舍、国大大学城以及Kent Vale。外宾入住的人数一般不多,不会影响保留给学生住宿的名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