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作栋:“故意”针对交棒课题喊话 第四代领导已回应 我的目的已达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表示,自己日前“故意”喊话,以引起第四代领导班子回应领导交替事宜。这个目的既已达成,他不会进一步探究此事。


吴作栋昨天是在一项社区青年领袖颁奖仪式场边,就过去一周引起广泛关注的“交棒”课题答复媒体询问时发表以上看法。他指出,我国领导班子成员一向不会为了争权夺位而较劲,但一个班子终究还是得选出自己的领导,因此他才释放信号,催促第四代作出决定。


“这就是我们和其他国家政治的不同之处。其他国家的(政治人物)相互排挤和较劲,但我们有负责任的领袖,如果有必须完成的工作,他们会去执行。但我们都不是靠‘相互排挤’(sharp elbows)晋升大位,所以我觉得应该向他们示意,让他们作出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