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社区协作伙伴承诺 今年投入5000个小时做义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企业公益联手计划的七个社区协作伙伴过去两天在淡滨尼天地摆摊,让受惠者和义工售卖制成品。(饶进礼摄)
企业公益联手计划的七个社区协作伙伴过去两天在淡滨尼天地摆摊,让受惠者和义工售卖制成品。(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人协属下“企业公益联手计划”(PA WeCare PALs)的七个社区协作伙伴,承诺今年投入5000个小时到全国做义工,回馈社会。


这些来自不同族群的机构,包括马来企业家协会(Kesuma)、回教传教协会(Jamiyah)、新加坡华源会和新加坡清真烹饪联合会等。他们计划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并通过工作坊、表演、技能培训等,协助居民掌握新技能,甚至通过创业改善居民的经济状况。


人协前天(1月6日)在淡滨尼天地举行两天展览,向居民介绍社区协作伙伴的活动,并让受惠者和义工售卖制成品。回教传教协会也通过食品捐赠计划,准备把这两天收到的食品,送给100个淡滨尼低收入家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