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对国阵来届大选成绩 马国资深媒体人看法两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资深媒体人卡里慕拉认为认为国阵这次大选可能败选并丢失中央政权。(林泽锐摄)
马来西亚资深媒体人卡里慕拉认为认为国阵这次大选可能败选并丢失中央政权。(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前首相阿都拉的媒体操盘手卡里慕拉认为马来社群对国阵的不满情绪正在蔓延,这可能造成国阵败选。国阵即使不丢失执政权,也肯定无法重夺国会三分二议席。

马来西亚资深媒体人对即将举行的大选结果看法不一。前首相阿都拉的媒体操盘手卡里慕拉认为国阵这次可能败选而丢失中央政权,官方通讯社马新社主席阿兹曼乌江则指国阵的成绩将比上次更好,甚至可能重夺国会三分二议席。

卡里慕拉与阿兹曼乌江昨天(1月9日)是在区域展望论坛的“独立60年:马来西亚何去何从?”环节,各自针对大选发表意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