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泰公干11年无音讯 妻申请判夫死亡被拒 法官:失踪或为躲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事音响生意的男子,声称到泰国办货,结果一去11年了无音讯,泰国妻为卖掉他名下的组屋而入禀法庭,以丈夫失踪超过七年为由,申请宣判丈夫身亡。法官认为商人可能是为了躲避债主,所以不回国也不联络家人,身为泰国人的妻子更没尽全力去找寻丈夫下落,因此驳回她的申请。


根据高等法院昨天发表的判词,案件中的商人是黄翔俊,年龄不详,在本地从事音响生意。他于2006年6月带着近5000元和简单行李前往泰国做生意,同年9月最后一次联系已是本地永久居民的泰国妻子,要她多汇1800元给他后就失联,迄今超过11年。


判词显示,黄翔俊和泰国妻育有两名女儿,他为生意经常来回泰国,每次逗留数个星期,但都会与妻儿保持联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