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早报 新春好礼送读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即日起至2月28日,订阅早报的三年合约,可获Tiger多用途电子锅或保温焖烧锅。订阅两年合约的读者,则可获得Happycall IH金装系列四件式不沾锅锅具组或BLACK+DECKER无线吸尘机,或Philips蒸气挂烫机。


《联合早报》新春送好礼,送出Tiger电子锅、Happycall四件式不沾锅具组。


即日起至2月28日,新订户或报贩订户转为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阅早报的订户,可免费获得一份优质礼品,礼品包括价值479元的Tiger多用途电子锅、价值479元的Tiger保温焖烧锅、价值279元的Happycall 四件式不沾锅锅具组、价值199元的BLACK+DECKER无线吸尘机、价值199元的Philips蒸气挂烫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